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1年前终结14年逢伊不胜尴尬史 国足9月再战伊朗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8:24

  本报讯 近日,关于中国队将在9月7日与巴拉圭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事实上,就在7日与巴拉圭队比赛之前,国家队还将在9月3日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这也是郑州第一次迎来国家队的比赛。

  中超联赛将在8月29日之后迎来一个两周的短暂间歇期,因为这期间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在这两周的时间内,国家队也将进行集训,其间进行两场友谊赛,除了在9月7日迎战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巴拉圭队之外,就是9月3日在河南郑州迎战伊朗国家队。日前,伊朗国家队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发来了参加这场比赛的38人大名单,这也是高家军在树旗之后再一次迎战伊朗队。

  一年前的6月1日,高洪波在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率领男足1比0击败伊朗,终结了此前14年在国际A级比赛90分钟内逢伊不胜的尴尬历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