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韩国脚加盟水原李玮峰倍感压力 返国足只为镀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8:27

  本报讯 “大头”李玮峰重敲国足门后,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对外的公开表态是:“第一,李玮峰本人并没和我沟通,他是通过经纪人和我联系的。我认为李玮峰首先要和教练组协商,毕竟这是球队的事;第二,我们对任何有为国效力决心的队员都欢迎。”

  国内媒体最先报道李玮峰希望重返国家队的,是一位长期跟踪李玮峰的深圳记者,由于李玮峰在深圳踢球多年,与这位记者关系深厚。今年5月,K联赛水原三星队主帅更迭,新任主教练尹成孝开始在内部洗牌。尽管目前还没有殃及李玮峰,但球队来了不少有实力的新人,在后卫位置上就有至少两名韩国国脚加盟,李玮峰的危机感一下子就来到。

  作为32岁的老队员,李玮峰加强自己地位的办法除了能获得继续上场比赛的资格,并力争在场上有较好表现,再就是要增加自己的附加值,最好的附加值就是能够重新入选国家队。这位深圳记者了解到李玮峰的整个想法后,通过国内某专业媒体大篇幅地披露了大头的“报国愿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