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 “红魔”吞噬“喜鹊”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8: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首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压轴出场的红魔曼联以3比0完胜纽卡斯尔联队。

  志在夺冠的大热门与重回英超的升班马,实力的悬殊自不在话下。在上半时后段,喜鹊甚至难过半场。虽然直到第30分钟曼联也没有创造出明显的得分机会,但长时间的巨大压力还是压垮了纽卡斯尔的神经,瓦伦西亚在前场抢断古铁雷斯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第32分钟,斯科尔斯接到瓦伦西亚抢断后的传球,一脚直塞撕破对方整条防线,埋伏在禁区侧翼的贝尔巴托夫迎球推射远角,1比0。

  斯科尔斯与贝尔巴托夫的配合是此役曼联的最大亮点,他们之间的连线总能造成纽卡斯尔防线的混乱。反观球队的原核心鲁尼,他的脚步依然沉重。第42分钟埃弗拉横传中路,鲁尼的停球却把球卸到了身后,便宜了身后的弗莱彻,他轻松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墨西哥小将赫尔南德斯第63分钟替补鲁尼登场,这是他在英超的第一次亮相。可惜略显紧张的小将似乎还不太适应英超的节奏和气氛,倒是替补上场的老将吉格斯又立新功,还是来自斯科尔斯的美妙挑传,吉格斯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球弹地后直入死角,将全场比分定格在3比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