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直击:陕西球迷水瓶空袭国安 领队愤怒投诉无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18日18: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晴天)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陕西中建坐镇主场迎接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堪称本轮焦点之战,一方面国安欲客场战胜陕西豪取四连胜,另一方面陕西也想摆脱此前的颓势,希望用一场胜利将自己第10的尴尬名次稍微改观一下。

  在昨天下午国安赛前适应性训练中,陕西当地球迷自发赶来在看台上干扰国安训练,并且用各种粗俗恶毒的语言攻击场上训练的国安队员,算是在比赛之前先让国安全队感受到了西北球迷的彪悍。今天的比赛,陕西省体育场涌进3万多名球迷,在看台上开始用各种手段攻击国安。尽管现场安保人员不允许球迷悬挂标语,不过陕西球迷并不在乎,谩骂和扔水瓶的方式招呼客队。

杨智是本场比赛国安拿1分的最大功臣(组图

  上半场比赛国安始终被陕西压制,周挺开场不久便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随后陕西队两次在禁区内被放倒,不过裁判都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整个陕西体育场集体高喊“裁判是傻×”。球迷们将在裁判身上受到的怨气发泄在了国安队员身上,罗斯掷边线球以及徐亮主罚角球时,看台都有矿泉水瓶重重砸下,尽管只是个别球迷的行为,不过却干扰到了比赛。

  场上队员必须时时担心看台的“炸弹”空袭,场边国安教练席也成为“雷区”,比赛进行中突然有一个装着半瓶水的水瓶重重砸到了国安教练席的顶棚上,“咣”的一声把国安教练组成员以及替补队员吓了一大跳。领队吕军气愤不已,捡起地上的水瓶就去找比赛监督投诉,不过这种投诉似乎没起多大作用,不过可以肯定主裁肯定会把陕西主场的球迷行为写进比赛技术报告。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意识到太过被动的洪元硕,将中后卫张永海换下,因为上半场张永海情绪似乎受到了一些影响。在不久之后老洪有用新秀杨运,换下此前表现低迷的闫相闯,这个换人也意味着国安希望利用下半场的时间反攻摆脱被动,甚至取得进球。

  或许是最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看台上的球迷也失去了耐心,“流氓,瓜皮……”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不依不饶,用当地方言辱骂国安,不过这种方式还是没能帮助陕西。全场狂攻90分钟的中国皇马最终还是无功而返,而国安侥幸偷得1分也该心满意足班师回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