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会女50碟刘兰0.09秒险胜 一扫接力丢金阴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18日19:32
[刘兰在领奖台上]
刘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兰以26秒97的成绩夺得冠军,一扫昨日因抢跑丢掉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的阴霾。至此,刘兰已夺得一金一铜。

  刘兰蝶泳实力在亚洲同龄选手中属于佼佼者,在2009年的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曾夺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此前,刘兰已在青奥会的两项决赛中亮相。其中,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刘兰摘得铜牌。而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尽管中国队第一个抵达终点,但由于第三棒刘兰抢跳犯规,中国队被取消成绩,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今天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刘兰被分在了第5道。尽管在出发反应时间上稍慢于其他选手,以0.75秒并列排在第五位,但刘兰入水后显示出了过人的实力,以26秒97的成绩率先触壁,夺得冠军。第四道的意大利选手艾琳娜以27秒06获得亚军,第六道的法国选手安娜以27秒31排名第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刘兰夺得冠军
相信刘兰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期待中国军团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