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女200自唐奕2.21秒优势摘金 成就青奥会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8日20:14
[唐奕庆祝夺冠]
唐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四日争夺,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奕以1分58秒78领先第二名2.21的巨大优势夺冠,她也成为本届青奥会的三冠王。>>您怎么评价唐奕表现?

  今年17岁的唐奕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和队友配合获得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在去年的游泳全锦赛上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本次青奥会她参加多个项目角逐,此前她已经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

  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唐奕以第二名的伸进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在第5道出发,比赛开始后,她就抢在了最前面,50米、100米、150米……唐奕始终没有把头名位置让出,并将优势扩大,最终她以1分58秒78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第3道的匈牙利选手卡帕斯前50米仅排在第6位,但第二次转身时他已经上升至第四位,后半程她越有越快,最终以2分00秒99落后唐奕2.21秒的成绩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麦克伊恩以2分01秒18摘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唐奕成为青奥会三冠王!
领先2.21秒,唐奕优势太明显了!
唐奕参赛经验丰富,看好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