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张文钊助攻克劳迪内头球 长春1-0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设擂经开体育场迎接深圳红钻的挑战。长春亚泰在上半时以1-0领先,克劳迪内头球打破僵局。

  长春亚泰的处境愈发危险,近五轮比赛里输了四场,这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深圳红钻队已经保持六轮不败,这场同样需力争连胜以尽早完成保级目标。长春亚泰在同深圳红钻的交手里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保持四战全胜。

  开场仅3分钟时,长春亚泰便发动一次极具威胁的攻势,前场三人默契配合传切后,由克劳迪内将球做给后插上的王栋,随即王栋选择远射却被程月磊扑出。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占据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长春亚泰左路发动攻势,张文钊左路利用精彩的个人盘带,轻松扣过了盯防球员。随即他将球输送入中路,门前的克劳迪内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砸入深圳队的球门,长春以1-0领先。第15分钟黄隆放倒了带球突破的杜震宇,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选择直接攻门高出。第21分钟黎斐准备中路过人时,却被王栋踢倒,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随着比赛的继续,场上的火药味渐浓,双方球员的动作也较大。基伦和孙捷在三分钟内,先后因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张笑非发动长传反击,克劳迪内后点迅速插上,稍作调整后直接射门,却被程月磊将球抱住。第37分钟克劳迪内又在禁区内抢点成功,一脚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偏出。第42分钟长春右路发动攻势,张文钊得球稍作调整转身攻门偏出。上半时比赛里,长春依靠着克劳迪内的入球,暂时以1-0领先。

  长春亚泰(4-5-1):1-宗磊;13-刘成、41-米洛什、30-张天晗、33-孙捷;11-张文钊、6-王栋、21-刘卫东、23-张笑非、8-杜震宇;42-克劳迪内

  深圳红钻(4-4-2):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37-维切里奇、32-宋琛;7-权恒、8-黎斐(38’23-黄凤涛)、18-聂凌峰、28-黄隆;9-基伦、10-赫莱布

  黄牌:

  21分钟 王栋(长春亚泰)

  24分钟 基伦(深圳红钻)

  26分钟 孙捷(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