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詹姆斯建功鲁能连折两将 山东0-1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9轮争夺。领头羊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0-1落后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第7分钟,马丁妙传,詹姆斯不调整左脚抽射世界波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第24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8胜10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2胜6平5胜依然处于下风,不过实德自2004年5月23日后5次作客面对鲁能4平1负未有胜绩,并且山东队自第二阶段开打后7战豪夺6场胜利,当然大连队也状态不俗,更换主帅后4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矫喆因殴打队友张弛被俱乐部内部停赛,边卫郑铮也因累计黄牌被罚坐球监,因此边卫位置由刘钊和刘金东补缺;大连实德方面,安贞焕、闫峰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赛前,现场还进行了双方俱乐部向灾区舟曲的捐款仪式。

  上半时开场仅24秒,大连实德就创造破门良机。权磊精准斜长传,詹姆斯禁区内回做,朱挺大禁区边缘低射没有打正部位,杨程抢在马丁之前将球没收。虽然山东鲁能逐渐利用控球扭转了场面的被动,但却很快城池失守。第7分钟,大连实德断球后立即发动反击,马丁挑传左侧空档,詹姆斯插上甩开凯塔,大禁区边缘16米处不调整直接左脚抽射上角破门,这也是实德在中超联赛中取得的总第250粒入球。

  第10分钟,赵明剑右侧插上小角度一记劲射,皮球被杨程扑出。1分钟后,莱昂疑似受伤被李金羽替换下场。由于草坪过软,球员腿上不给劲丢球摔倒的镜头时有出现。第24分钟,卡洛斯又因与詹姆斯拼抢时受伤而被迫被苑维玮换下。第26分钟,朱挺接妙传后横带至大禁区边缘起脚又力量偏轻,皮球被杨程轻松拿到。半分钟后,邓卓翔左肋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劲射远角稍偏出立柱。

  第29分钟,刘金东中场滑铲直接踹到吕鹏的小腿,实德小将痛的在地上打颤并被担架抬离出场。前30分钟,韩鹏和李金羽几乎在场上隐形。第35分钟,邓卓翔直塞,周海滨插上没能接应到错失机会。此后,鲁能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可惜最后传中都被实德防守球员解围。第41分钟,李金羽本方半场肘击吕鹏,权磊40米外的任意球射门打飞。第43分钟,李金羽接周海滨传中,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被孙寿博没收。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0-1落后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

  山东鲁能(4-4-2):22-杨程;2-刘金东、3-卡洛斯(24’15-苑维玮)、35-凯塔、21-刘钊;6-周海滨、11-邓卓翔、18-安塔尔、19-张弛;38-莱昂(11’29-李金羽)、9-韩鹏

  大连实德(4-2-3-1):1-孙寿博;25-李学鹏、5-杨博宇、6-张耀坤、15-赵明剑;13-权磊、21-吕鹏;8-朱挺、11-詹姆斯、7-赵宏略;9-马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