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李彦助攻汪嵩头槌破僵局 杭州1-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9的争夺,中超新贵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来了南昌衡源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凭借着汪嵩在禁区之内的头球破门,绿城主场暂时1-0领先南昌衡源。

  此前双方顶级联赛仅有1次交手记录,即上半赛季第4轮比赛新军南昌坐镇主场3-2力克还处在磨合期的绿城,此役时隔4个月双方再度交手,绿城已经从赛季之初的那只低迷之师摇身一变成为了中超绿巨人,度过磨合期的绿城稳居积分榜前列,不过近来绿城两连平的成绩并不出彩;反观新军南昌,近来状态起伏不定,可以客场完胜申花亦可主场败给深足,积分榜上只领先榜尾球队2分的境况让这只年轻的球队每战必须全力争分。

  此役,上轮因为合同约定而错过反戈申花的杜威与孙吉重新回到了吴金贵的首发阵容之中,拉米雷斯与马丁内斯成为了绿城的双箭头,另外一边,近来发挥不错的新援阿莱克斯与加迪格罗夫坐镇南昌衡源中场,赵作峻领衔新军后防线,贝托一人顶在最前。

  比赛开始之前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向灾区捐款的仪式,随后比赛正式开打。第5分钟,阿莱克斯左边路带球长驱直入,孙吉伸手拉倒了对手,南昌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阿莱克斯起脚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马丁内斯左路突破之后将球横传到小禁区前,拉米雷斯插上顺势倒地铲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分钟,马丁内斯边路人球分过送出一记低平球,柏小磊出击并未碰到皮球,拉米雷斯面对空门铲射竟然偏出。

  开场之后绿城队的攻势压的对手有些喘不过气来。第14分钟,贝托前场转身顺势带到了身后的吴伟超,后者被抬出短暂接受治疗并无大碍。第19分钟,马丁内斯和荣昊在边路打出连续配合只可惜最后的传中没有形成威胁。第23分钟,荣昊在左边路带球内切摆脱了跟防的朱宝杰,后者伸手拉住了荣昊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李彦主罚定位球,皮球开到小禁区之内,前点汪嵩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柏小磊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

  比分落后之后,南昌队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第28分钟,马丁内斯与孙吉禁区之外连续两脚远射都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2分钟,荣昊左边路下底传中,柏小磊抢在拉米雷斯身前倒地将球扑住。眼看场上局势异常被动,朱炯早早用郑科伟换下了朱宝杰。第42分钟,徐文踢倒了孙吉送给绿城右路定位球机会,可惜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对手解围。第44分钟,拉米雷斯右边路带球长驱直入可惜单刀打偏。最终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绿城凭借着汪嵩的头球破门带着领先优势走进了休息室。(搜狐体育 张志清)

  杭州绿城首发:1-韩峰;15-孙吉,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34-亚当-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

  南昌衡源首发:1-柏小磊;3-赵作峻,28-孙一凡,12-徐文,4-杨云;33-朱宝杰(37’18-郑科伟),6-李昊祯,32-陈志钊,43-阿莱克斯,41-加迪杰罗夫;9-贝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