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冯仁亮补射破门 上海申花1-0领先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展开,在晚间19:45分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凭借冯仁亮在第6分钟的补射破门,暂时以1-0领先。

  两轮不胜已经把志在夺冠的申花队逼到了悬崖边上,本轮回到虹口足球场迎战老对手天津队,申花队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咬住领头羊山东鲁能。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战13场,申花队以6胜7平的骄人战绩保持不败,且上赛季他们在主场更是以4-0血洗了天津队,所以申花队的优势较为明显。而在近4轮比赛取得3场胜利的天津队势头正盛,面对从来没有战胜过的上海申花,津门虎此役也会全力争胜打破魔咒。

  首发方面,由于租借规避原则,陈涛不能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天津队用张晓彬来顶替他的位置,上轮替补出场便梅开二度的卢西亚诺被阿里汉放到单箭头的位置。而申花方面,由于恩朗停赛,维森特与里亚斯科斯搭档锋线。

  开场之后,两队打的并不保守。第4分钟,天津队获得左侧角球,李本舰将球开至中路,何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邱盛炯稳稳接到。第6分钟,上海申花队首开记录。姜坤在禁区前中路开出勺子任意球,禁区内中路无人盯防的于涛将球摆渡给维森特,后者头球攻门被赵燕明扑出,跟上的冯仁亮混战中补射将球打进。1-0!3分钟后,天津队险些将比分扳平,卢西亚诺在禁区内拿球横向突破打门,球打在立柱上!第11分钟,上海申花队再次获得中路前场任意球,姜坤直接打门将球打偏。

  第13分钟,天津泰达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反击,天津队中路将球吊至禁区内,左侧的卢西亚诺头球摆渡至右侧小禁区,后插上的于大宝顺势将球打进,可惜裁判举旗,越位!3分钟后,上海申花队也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内右侧拿球回传给维森特,后者单刀直入在小禁区面对赵燕明一脚挑射,球居然打偏了!

  第26分钟,天津队何杨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顶远,禁区外的里亚斯科斯迎球一脚怒射,球打偏了。第27分钟,天津队获得绝佳机会,聊博超在右路底线突破强行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白磊起脚打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中路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于大宝直接打门,球打偏了。上半时后半段,双方都没有获得有威胁的射门。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暂时以1-0领先。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2-邱盛炯;33-马蒂亚斯、20-吴曦、11-宋博轩、35-阿里-迪亚布;7-冯仁亮、5-戴琳、6-于涛、21-姜坤;8-里亚斯科斯、14-维森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2-何杨、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32-张晓彬、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天津黄牌: 6-佐里奇

  主裁判:马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