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韩足协杯李玮峰冯潇霆演中国德比 水原2-0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18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8:30,韩国足协杯赛8强淘汰赛拉开战幕,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冯潇霆所 在的全北现代队。李玮峰与冯潇霆本场都首发打满全场,两队在90分钟比赛中各被罚下一人,最终水原三 星技高一筹2-0战胜全北挺进足协杯4强。

  赛前水原三星状态奇佳,他们在联赛中迎来三连胜。足协杯中水原分别战胜了东国大学(2-0)和水原市厅 (4-1),全北也击败了全州大学(5-0)和江陵市厅(2-1)和水原会师1/4决赛,两队的本场交锋,也是 在足协杯中真正强强对话的开始。而李玮峰本场依然首发出任球队右边卫,同时冯潇霆时隔3个多月之后再 次首发代表球队出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对攻,比赛第10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艾诺主罚,后点的6号陈景 善头球攻门击中球门立柱,水原逃过一劫。第14分钟,水原前场断球,3号辛泳录禁区外直接吊门,全北门 将慌忙中将球脱出底线。

  第27分钟,水原日本外援高原直泰带球杀入全北禁区,冯潇霆迅速补防到位,面对冯潇霆的防守高原晃动 之后直接打门,球高出门楣。第36分钟,高原直泰断球后右路快速突破,全北防守队员被迫犯规,主裁判 给水原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水原中卫29号郭熙柱强前点头球攻门,1-0!水原打破僵局。

  全北丢球后大举反击,双方动作也不断加大。比赛第42分钟,李玮峰在场边捡球时被对方外援艾诺推倒在 地,但主裁顾及到艾诺已有一张黄牌,并未对此恶意动作给予判罚,这也引起了水原队员的不满。全北接 着主罚左侧角球,球开出后直飞后点刚好落在冯潇霆脚下,冯潇霆直接打门,可惜他准备不足并未打上力 量。半场结束水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换上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加强进攻。第50分钟,李玮峰在防守洛夫雷克时犯规, 送给对方前场左侧任意球。第59分钟,李玮峰边路得球加速突破,对方外援路易斯将大头放倒,主裁判给 水原任意球。

  第63分钟,水原中场断球,高原直泰再次带球发动反击,冯潇霆防守到中圈附近将球断掉。时间一分一秒 过去,全北队员心情更加急躁,多人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全北主帅崔康熙派上9号高中锋沈愚燃做最后 一搏。一分钟后,水原进球功臣郭熙柱铲球犯规被主裁红牌罚下,水原陷入10人应战的境地。郭熙柱被罚 下,李玮峰再次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第41分钟,全北队长4号金尚植对高原直泰犯规同样被主裁红牌罚下 。

  比赛最后时间,全北不断利用冲吊战术试图扳回比分,但李玮峰率领的后卫线没有给对手机会。反而在补 时阶段,水原利用反击由廉基勋再入一球,2-0!水原三星锁定胜局,进入足协杯4强。

  双方首发阵容:

  水原三星: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14-姜敏寿、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6-赵源熙、11-朴钟镇、4-金斗炫、22-高原直泰

  前锋:26-廉基勋、3-辛泳录

  全北现代:

  门将:21-金民植

  后卫:17-林有焕、15-冯潇霆、4-金尚植、6-陈景善

  中场:6-陈景善、5-孙承俊、23-林相协、8-艾诺

  前锋:10-路易斯、20-李东国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