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国安怒斥陕西球迷干扰比赛 纯属无聊来球场发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乔
2010年08月18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国安将士们的眼中,陕西省体育场的主场球迷在国内中超各队最为特殊,因为他们不仅能在非比赛日畅通无阻地出现在球场干扰客队的封闭训练,而且能够在比赛中携带石块和矿泉水瓶进场并扔下看台。

  本次国安做客西安客场,可谓受尽球迷的苦。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看台上不知道就从哪儿冒出近百名球迷谩骂不止,甚至还用扩音器在看台上播放AV色情铃声。今天的比赛中,国安场上队员在罚边线球和角球时,都得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看台上飞向的水瓶击中,场边的教练席更是被两块手机大小的石块击中。

杨智是本场比赛国安拿1分的最大功臣(组图

  或许是球迷的干扰严重影响了国安队员的发挥,今天球队在场上表现一支非常低迷,全场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以至于主帅洪元硕赛后不得不提到主场球迷的问题。“今天情况你们也看到了,我的队员背负压力比较大,主场的这些声音给球员造成了很大压力,我希望今后各个赛区能创造平稳、冷静的气氛。”

  洪元硕的话说得还算比较客气,不过国安教练组的其他一名成员赛后可是气愤不已,“你看今天这场比赛在周三的5点开球,看台上竟然还是有3万多名球迷,难道他们都不用上班的吗?可见很多人都是无聊才来球场发泄的,根本就没想好好看球”。

  陕西球迷用不用上班的问题暂且不提,仅仅看他们在看台上的表现,恐怕营造文明观赛的氛围就是一句空话。去年国安做客陕西,赛后球队大巴车就被当地球迷贴了冥币,今年更甚被水瓶和石块伺候。或许是考虑到去年有球迷袭击国安大巴的情况,今年当地派出更有力的安保人员保证,赛后保安、警察、武警集体出动,将所有球迷远远挡在球场出口之外近50米远的地方,这才让国安全队顺利返回酒店。场外的安保工作似乎做得不错,可是场内呢?

  国安队员们私下都表示,今天的主场球迷似乎太过火了,攻击手段干扰了一场比赛的正常运行,这与球场监管部门有关,更与当地球迷自身有关。(搜狐体育 老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