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第四站开赛 27人还不满18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8日20:37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 据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组委会提供的信息,希望赛第四站比赛18日在湖南益阳梓山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周三进行了配对赛,19日到21日将进行三轮比赛。在124名选手中,不满18岁的青少年选手有27名。

    本站比赛参赛选手包括男子组91人,女子组33人。在上个月结束的2010年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组比赛中,中国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这是自2008年中国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中国队的4名小将中包括年仅12岁的石昱婷,在今年希望赛湖州站的比赛中,石昱婷获得亚军,是我国青少年选手中的希望之星。在27名不满18岁的参赛选手中,有20人是单差点水平。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去年诞生,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目的是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一个竞赛平台,培养中国的高尔夫球希望之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