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国安不屑质疑否认龟缩认怂 称对攻未必有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8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8日西安报道)在很多人看来,今天国安客场0-0逼平陕西中建这场比赛有些侥幸,毕竟全场国安只有4脚射门,而主队多达21次。甚至连一些国安球员自己也认为,这场比赛1分便是胜利。不过对于外界指责他们毫无冠军风范或者是伪强队的说法,国安将士们并不认同。

杨智是本场比赛国安拿1分的最大功臣(组图

  本场比赛国安选择了更为务实的打法,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暴风骤雨般全攻全守,而是相对谨慎地打着防守反击。主帅洪元硕认为,这是经过今年亚冠联赛以及前半赛季各个比赛总结得来的结果,首先对于进攻和防守地辩证地去看,纯粹的进攻或者纯粹的防守都不是一支稳定球队的表现。在今年亚冠联赛中,国安就曾经压着韩国城南一和队狂攻,不仅没有进球反而被对手偷袭得手。而在中超联赛中,一些实力较弱的球队也都缩在半场打国安,抱定偷1分的心态,这些都无可厚非。

  “这其中谈不上认怂,国安从来不会向任何球队认怂。”洪元硕认为正是经过赛季初的教训,让全队都认识到必须更加平衡球队的攻防,那段时间面对密集防守束手无策,使得一些球员认为压着对手打并不一定就会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今天面对陕西全场的狂轰滥炸,收缩防守仅仅只是足球比赛中的一种战术而已。

  而对于球队的被动,洪元硕认为一方面主场观众的气氛比较热烈,给球员很大心理压力,所以有些不自觉的退后,另一方面国安最近迎来连续4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平均3天就打一场比赛,不可能一场比赛就耗尽体力,肯定要有所收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