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甜瓜被赞比皇帝更适合纽约 离开掘金亦会被谅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8月18日21:28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纽约邮报》消息:处于交易流言漩涡中的安东尼的一位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比詹姆斯更适合尼克斯。至于答案,是因为善良的安东尼总是能很好的处理与球队以及球迷的关系。

  早就有流言称,尼克斯高层非常渴望得到安东尼,并希望能组建“小斯+安东尼+保罗(帕克)”的三巨头。近日有关安东尼拒绝与掘金续约的传言在加剧,甚至有媒体曝料称掘金高层已经在秘密与有意向的球队进行谈判,似乎“甜瓜”被交易只是时间问题。

  有意思的是,安东尼的好友詹姆斯,一度是尼克斯今年夏天的追逐对象,但“皇帝”对热情的纽约人并不领情,最终选择了热火,与韦德和波什组成了三巨头。勒布朗的离开遭到了骑士球迷的强烈批评和斥责,骑士老板吉尔伯托甚至都在第一时间发出了一封怒斥詹姆斯的公开信。

  如果安东尼选择去尼克斯,他会遭到和詹姆斯一样的“待遇”吗?“甜瓜”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即便离开掘金,他也会得到球迷们的谅解,而不会遭遇被球迷焚烧球衣的尴尬结果。

  “任何人或者任何事,都不会困扰到卡梅隆。”这位密友如是告诉记者,“你们媒体也无法打扰到他,因为他真心爱着球迷,他对比赛是如此的用心,所以任何压力都无法影响到他。从某种意义上讲,卡梅隆比勒布朗更适合尼克斯,他是为数不多的能进驻纽约且不会遭到批判的球星之一。”

  掘金今年夏天早早为安东尼开出了3年6500万的续约合同,但“甜瓜”本人似乎并不想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他渴望胜利和总冠军,这就是他打算离开丹佛的根本原因。但也有不少专家认为,下赛季将会是掘金冲击总冠军的最后良机,并建议掘金高层不要交易安东尼。但问题是,安东尼本人离开的意愿据说非常强烈。

  “卡梅隆知道这是生意的一部分,没有什么人能阻挡他的意愿,他是个十足的无畏者。”安东尼的好友说,“卡梅隆的情况和勒布朗并不是一回事,勒布朗是离开家乡,而卡梅隆则是回到自己的家乡。很少有人知道卡梅隆对巴尔的摩、锡拉丘兹大学以及丹佛的感情有多么深,他在任何地方都得到了球迷们的拥护。”

  安东尼出生在纽约,但成长在巴尔的摩,他的大学在锡拉丘兹度过,并夺得了2003年的NCAA总冠军,随后被掘金选中,一直效力至今。在他进入NBA的7年中,掘金年年都打进了季后赛,而在他加盟丹佛的前一个赛季,掘金的战绩是17胜65负。

  “卡梅隆是个渴望胜利的人,如果他只爱钱的话,他肯定会留在丹佛。他最近几年一直在进步,并不断的成熟起来,他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所以他更渴望问鼎总冠军。为此,掘金的球迷们应该能理解他的选择。”安东尼的密友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