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王珂:早已预料陕西会狂攻 客场得1分就是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8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8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9轮刚刚结束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0逼平陕西中建,非常艰难地取得1分,赛后下半场被换上场的王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缘何全场被动,王珂解释道,“这场比赛我们早已预料到陕西主场上来肯定会攻地很凶,所以我们赛前的布置就是要求我们相对谨慎一些,以不失球为主”。

  下半场王珂顶替体能耗尽的王长庆上场,在左路给对手制造了一些威胁,特别是他接小马丁的传中力压对方高大后卫头球攻门,更是让全场陕西球迷惊出一身冷汗。“洪指下半场派我上去的目的就是让我控球,因为当时我们被对方压制地比较深,我上去能多控一控球,稳定全队的心态”。

  最终国安有些侥幸地逼平对手取得一分,赛后技术统计也充分显示了双方的差距,陕西全场攻门21次,而国安只有可怜的4次,对于这个结果,王珂也表示“今天的比赛比较困难,我们取得了1分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