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朴成华:鲁能不愧联赛领头羊 大连已尽所有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8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安塔尔和韩鹏的进球2比1逆转大连实德,坐稳联赛榜首。赛后大连主帅朴成华认为球队已经尽力,而鲁能不愧坐在联赛榜首。

  朴成华赛后认为鲁能配得上胜利,“首先祝贺山东取胜,作为中超第一名的球队确实具有第一名的实力。我们做了很好的准备,但下半场球员体能有所下降,影响了发挥,客场对山东我们做出了所有和最大的努力。”

  虽然上半场大连攻势如潮,并且很快通过反击取得进球,但下半场大连十分被动,而朴成华也希望用换人改变局势,先后换上闫峰和安贞焕,不过收效甚微,依然被鲁能压制在半场。朴成华“赵宏略体能下降比较快的情况下,把詹姆斯顶在锋线上,最后时刻为了加强,把安贞焕换上场,但效果不是太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