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伊万:两伤号让鲁能陷入被动 赢球必须冒险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8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安塔尔和韩鹏的进球2比1逆转大连实德,坐稳联赛榜首。赛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比分落后让他不得不进行冒险性换人。
图为鲁能获胜的功臣们 点击查看更多



  今天近两万名球迷涌进山东省体育中心,伊万赛后首先感谢了球迷,“能够主场战胜大连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支实力强劲和富有攻击性的队伍。让我更高兴的是吸引了这么多观众,给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特别是我们在比分落后,场面被动的时候,球迷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伊万在复盘时认为鲁能必须要进行冒险的换人,“大连一上来紧逼,节奏非常快,而我们因球员受伤被动换人。下半场我们必须要采取及时换人,进行冒风险的换人,从下半场看我们完全占据了优势。球员今天复出了很多。我们继续保持在第一的位置,让球员更有信心面对后面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莱昂和卡洛斯先后受伤离场,这无疑影响了伊万的战术布置。伊万在谈到莱昂的表现时说,“他没和球队在准备期一起训练,他的受伤我并不感到奇怪。莱昂能快速地和球队融合,而且适应比较快,但下一场估计打不了了,希望卡洛斯和他能尽快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