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5000张开幕式门票售罄 中签比例为1比3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8月18日22:21

  8月18日,在广州亚运体育文化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女士介绍了有关票务工作进展的情况。广州亚运会第二阶段公众门票预订已于8月15日截止,票务中心共接收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约2万张,其中约16000张为亚运会开幕式门票,亚组委将在接下来一个月内,进行亚运开幕式门票抽签,5000张门票花落谁家,9月份就见分晓。

  广州亚运会第二阶段公众门票预订于2010年7月26日启动,8月15日截止。本阶段广州亚组委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共4场仪式公众全部配额的门票。销售原则为“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截止8月15日17时,票务中心共接收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约2万张,其中约16000张为亚运会开幕式门票。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女士介绍,由于面向公众销售的亚运会开幕式门票总数是5000张,那么亚组委将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在监察审计部门和广州市公证处及各相关媒体的见证下,进行亚运会开幕式门票抽签,抽签结果将于9月公布。届时,亚组委将向购票公众发放抽签结果确认函,并退还未中签公众预付的票款。

  5000张开幕式门票,16000张预订单,中签比例约为1:3,如此看来社会各界对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期待还是相当热烈。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女士同时表示,先行付款的原则有效遏制了倒票行为,亚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将在10月配送。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