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门票票样亮相 五羊雕塑木棉花显岭南特色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8月18日22:22

  8月18日,在广州亚运体育文化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运会门票票样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除了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五羊雕塑和木棉花这两个代表岭南特点的元素出现在亚运门票上,整体设计在体现亚运精神的同时也彰显了广州特色。

  广州亚运会门票设计种类主要包括开幕式门票、闭幕式门票、纪念票-注册人员用票、纪念票-普通观众用票、热敏票等五大类。

  广州亚运门票设计在体现亚运精神的同时彰显广州特色,将亚运元素与广州文化符号相结合。票面整体设计祥和如意,色彩喜庆鲜明,主体为亚运吉祥物、广州五羊雕塑、木棉花等图案,背景为广州亚运会的核心图形,极具岭南文化气息。

  为防止伪造门票、倒卖门票、亚运会及亚残运会门票采用了多重防伪技术,包括精细缩微文字、OVI变色油墨,双偏振液晶油墨、三色荧光等印刷防伪技术及DMC自动识别技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