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曼城热刺抢土耳其国脚 中场悍将年少成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8日21:14

    新华社安卡拉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王秀琼)据土耳其《民族报》18日报道,土耳其国家足球队主力、加拉塔萨雷俱乐部队核心球员阿尔达·图兰有可能离开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前往英超联赛开始新的足球生涯。

    目前,阿尔达的经纪人正在英国帮助阿尔达处理转会事宜,英超球队曼城、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均对阿尔达表示了浓厚兴趣。土耳其足坛名将哈坎·苏克、图盖伊、通恰伊等也都曾闯荡英格兰足坛。

    现年23岁的阿尔达已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主力球员,可谓年少成名。他于2000年便已加入加拉塔萨雷少年队,2004年便开始代表加拉塔萨雷一线队比赛。

    自2002年起,阿尔达成为土耳其16岁以下青年队球员,在2006年正式成为国家队球员之前参加了所有等级的国家青年队比赛。2008年,土耳其国家队在欧锦赛上表现惊人,在中场组织策动以及关键时刻进球的阿尔达功不可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