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世锦赛无弱队 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22:53

  人民网8月18日电 正在广东华南虎队内进行恢复训练的朱芳雨昨天(8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正在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他认为海外拉练重在锻炼队伍,为伦敦奥运会积蓄能量,没必要过分在意成绩。此外,朱芳雨还介绍了自己的恢复训练情况以及对广州亚运会的展望。

  对于男篮热身赛遭遇4连败,朱芳雨表示:“参加世锦赛的队伍是没有弱队的,而且对手都很强。这支中国队与以往不同,没有姚明,而且又是由多数年轻队员组成,我觉得拉练赛这只是锻炼吧,并不是把成绩看得太重,我们的目光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通过这几年能让更多年轻队员锻炼成长,在伦敦奥运时才会有更完整、更有实力的阵容去参加比赛。”

  “现在训练是为了恢复状态,之前因为膝盖的伤和手术已经缺席训练半个月了,现在按照计划状态都恢复得差不多了。”朱芳雨的状态恢复良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曾表示只要朱芳雨保持健康,中国队绝对需要他,邓帅也相信朱芳雨能够参加广州亚运会。

  夺得亚运会冠军是中国男篮的目标,朱芳雨对于亚运会充满期待:“不管队员还是领导各个方面都非常重视这次亚洲最大的盛会,广东第一次举办亚运会,都想把这届亚运会举办成最成功的一届。而对于自己来说也非常期待亚运会开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