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方宣布签约悍将 世界杯前曾废掉巴拉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8日23:09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从热那亚以租借形式引进加纳球星凯文-博阿滕。这是继耶佩斯、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之后,AC米兰在今年夏天引进的第四位新援。>>>>更多意甲新闻

  23岁的凯文-博阿滕去年还是在英超热刺队不受器重的中场球员。不过上赛季他在转会朴茨茅斯后重新吸引了不少英超和意甲球队的关注。朴茨茅斯虽然在上赛季降级,但是博阿滕帮助庞贝军打入了足总杯决赛,他个人还在决赛中错失了一粒点球。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南非世界杯前踢伤巴拉克,致使后者缺席了个人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而在随后的南非世界杯上,博阿滕重新找回自信,在对美国的比赛当中他打入一球,最终帮助加纳杀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在经过了一整个夏天的绯闻之后,热那亚队以650万英镑得到了博阿滕。但是该队马上就把博阿滕租借到了AC米兰。对此热那亚队主席普雷齐奥斯解释说:“AC米兰情况比较特殊,上赛季他们就有太多的注册球员了,所以为了维持阵容平衡只能用租借的形式。相反我们得到博阿滕的形式就比较多了。所以博阿滕现在要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

  AC米兰租借博阿滕的同时,也得到了在一年之后收购他的全部所有权的优先权。普雷齐奥斯不会后悔博阿滕一年后不能回到热那亚,他说:“某种意义上我还真不希望他回来。假如AC米兰行使了买断优先权,那说明博阿滕的确是一位优秀的球员,而我们也会在这当中大赚一笔。”

  在周一的时候,博阿滕已经出现在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并与主教练阿莱格里和队友一一见面。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博阿滕目前已经随队进行了训练,他将很可能参加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热身赛。

  (搜狐体育 西莫)

  相关阅读:

  • ·帕托训练中倒地虚惊一场 皮尔洛缺阵内斯塔归队
  • ·曝米兰尤文酝酿惊天大交换 红黑军团签伊布遇阻
  • ·米兰国米疑似合作洗钱 高价新援转手弃置于意丙
  • ·米兰签猛将获官方证实 巴洛特利替身即将赴国米
  • ·法甲新王相中米兰水货 边路天才有望登陆圣西罗
  • ·米兰一位置现双保险 世界冠军成员逼宫功勋老臣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