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新援首秀糟糕零次争顶 表态要尽快融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8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8日上海报道)在8月18日晚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申花的首发名单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赛季中期引进的外援马蒂亚斯。尽管这名外援并没能在自己的首秀之后交出完美的答卷,但他也得到了和队友共享胜利的权力。赛后,马蒂亚斯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同时也表态要尽快融入球队。
图为冯仁亮飞奔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之前,申花队教练组已经可以预料得到,在上一轮泰达绝杀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很可能将首发登场,这名身材高大的锋将对申花防空能力不足的后防线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与此同时,马蒂亚斯曾经长期效力于阿根廷联赛,对阿根廷前锋有着比别人更多的了解。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这名后卫在今天终于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然而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他的表现还不能令人满意,更多的时候还是阿里在防守卢西亚诺,在他45分钟的出场时间中,只有1次抢断,争顶头球却是零次。

  当比赛结束的瞬间,马蒂亚斯和队友一起跑向观众席,向现场的上海球迷致敬,一起享受着胜利的快乐。“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今天首次为申花出场比赛,并且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到场观众,感谢主教练,感谢俱乐部的领导。”马蒂亚斯兴奋地对记者说。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马蒂亚斯显得相当自信,“我感觉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也必须遵从主教练的安排,只能踢半场比赛。也许主教练认为45分钟对一个第一次上场的球员是最好的选择,他想通过一次次的锻炼把我培养成能踢满全场的队员。”谈到自己需要赶紧的方面时,马蒂亚斯说:“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和球队尽快磨合,通过磨合使自己更适应球队的打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