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青奥网球-郑赛赛爆冷3号种子 强势挺进女单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8日2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网球比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郑赛赛在半决赛中再次表现出色,以2-0爆冷淘汰3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巴波斯,挺进决赛;她还与唐好辰在女双比赛中晋级4强。>>您怎么评价郑赛赛表现?

  今年16岁的郑赛赛被认为中国网球的未来希望,她参加了今年的法网青少年组比赛,不过首轮以0-2告负。这次青奥会她状态十分不错,首轮便2-0爆冷2号种子、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次轮又以2-0获胜,1/4决赛她又爆冷淘汰8号种子、突尼斯选手加贝尔。

  半决赛郑赛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巴波斯,后者在前几轮比赛中都赢得非常轻松,均是以2-0晋级,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郑赛赛来说极大的挑战,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单打选手,她当然希望自己能更进一步。

  首盘比赛,郑赛赛率先进入状态,而对手显得有些放松,最终郑赛赛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郑赛赛越战越勇,而巴波斯更是找不到应对办法,6-1,郑赛赛又轻松地拿下这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取胜,挺进决赛。

  郑赛赛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后者在本次比赛中同样有上佳表现,她曾第二轮中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维托莉娜,而半决赛她淘汰了7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赛佩洛娃。

  在双打比赛中,郑赛赛/唐好辰表现出色,她们以2-0爆冷击败3号种子、罗马尼亚和突尼斯跨国组合迪努/加贝尔,晋级4强;在半决赛中她们将遭遇头号种子、匈牙利和比利时跨国组合巴波斯/梅斯塔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郑赛赛表现太出色了,继续加油!
希望郑赛赛能为中国网球创历史!
郑赛赛是中国女子网球的希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