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前老板骂詹姆斯“叛逃者” 皇帝回击必击败骑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9日01:44

  信报讯 詹姆斯现在从“背叛”骑士,已经发展到视其为仇人,他昨天表示,未来面对骑士时,自己将会全力以赴。

  上个月,詹姆斯宣布离开效力了7个赛季的骑士转投热火。他秘而不宣的决定以及他的突然离去激怒了骑士球迷。而愤怒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则将“自私”、“叛逃者”、“孤芳自赏”等词扔给了詹姆斯。他指责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第二轮与凯尔特人交锋时已放弃了骑士。当时前三场2比1领先的骑士最后被对手逆转淘汰出局。吉尔伯特还表示,骑士会抢在“皇帝”获得自己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之前先夺得NBA总冠军。

  对于吉尔伯特的这番言论,詹姆斯回击说:“我想他(吉尔伯特)似乎从未真正在乎过我,我和我的家人已经认清了这个人。对于击败骑士,现在我充满了动力。”他同时认为加盟热火对于他和他的家人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而吉尔伯特为了自己的这番言论则遭到了NBA联盟10万美元的处罚。(张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