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1500万签厄齐尔 穆帅:他能在伯纳乌踢十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9日02:40

  本报讯 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厄齐尔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德国梅西的转会肥皂剧持续很久,最终以他罢训相逼、不来梅妥协落下帷幕。

  虽然有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等绯闻东家,但厄齐尔最后选择的是皇马,他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结束后,国际米兰一纸3000万欧元的合同送到不来梅,德国媒体也一致认为厄齐尔值这个价,但厄齐尔自己并不想到意大利踢球。

  为了能够加盟皇马,厄齐尔采用了罢训的方式逼迫不来梅俱乐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前,厄齐尔直接找到俱乐部高层摊牌,随后直接驾车回家。最后,不来梅点头放人。

  厄齐尔也是皇马今年夏天引进的第六位球员,在此之前,佩德罗·莱昂、迪玛利亚、赫迪拉、卡纳莱斯、卡瓦略先后登上银河战舰。截至目前,皇马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近8000万欧元,这比他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4950万欧元)几乎多了一倍。(田颖)

  狂人看好他踢十年

  本报讯 “在皇马有很多球星,但是我不害怕。”加盟皇马后,厄齐尔如是说。

  来到皇马,厄齐尔将作为卡卡的替身,担任组织进攻的前腰。“我已经和穆里尼奥谈过了,他祝贺了我。现在迈出这一步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正是一个合适的时机。”厄齐尔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他很开心,为皇马效力的梦想终于实现,同时他为离开不来梅感到难过:“他们给了我成长的机会。”

  不过在外界看来,厄齐尔很可能像诸多德国前辈一样,被淹没在群星荟萃的伯纳乌,前皇马球员埃尔格拉称:“我知道厄齐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不适合皇马。”不过穆里尼奥为厄齐尔吃了定心丸:“他充满了创造力,在不来梅他就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们期待着他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他是一个可以在皇马踢10年的队员。”

  穆帅的这番评价让人不免为范德法特担忧,《阿斯报》就认为,厄齐尔的加盟会挤走荷兰人,不过刚刚在1比1平标准列日的热身赛中,范德法特任意球直接破门。(田颖)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