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撑杆跳女皇定明年2月复出 目标韩国世锦赛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9日03:02

  本报讯 自从4月份宣布无限期休战以来,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久未露面,身为青奥会形象大使的伊娃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在明年2月份复出参赛。“我明年将会回到赛场,我感觉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我必须从零开始证明自己。”伊娃说。

  27岁的伊辛巴耶娃是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曾三次赢得国际田联年度女子最佳,两次赢得劳伦斯女子最佳,目前仍保持着室内外的世界纪录。由于接连遭遇柏林世锦赛和多哈室内世锦赛两场败仗,伊娃在今年4月突然宣布无限期休战,她并未透露自己将何时归来,一切都将以她的心情和状态为准。

  经过长达数月的调整期,伊娃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我当时意识到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以便于我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大赛,现在我觉得休息得还不错,一直保持训练,打算在明年2月复出比赛,最大目标就是在韩国大邱世锦赛上夺得冠军。”

  伊娃同时还透露,自己决定在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后退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