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鲁能逆转大连领跑中超 洪元硕不谈争冠只想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9日03:1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主场2比1逆转大连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38分领跑中超。北京国安由于未能战胜陕西,只积30分,与领头羊的分差达到了8分。8月26日和9月11日,国安和鲁能将分别进行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一场一场地打,先把与河南的比赛打完再说。”洪元硕表示。

  本赛季第二阶段以来,国安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成绩,拿到了16分。俱乐部方面看到球队的成绩后,也不失时机地表示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冠军。对于洪元硕来说,关注对手的表现和状态成为日常工作。“中超球队实力很强,一方面我们没有战胜对手的绝对把握,但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特色,也没有哪个球队能够轻易战胜我们。竞技比赛就看结果,我们打得好看的比赛输了就是不好,有些比赛打得不好看,但能够取得预期的结果。”

  谈到与山东鲁能的冠军之争时,洪元硕说:“我们先要打好周日与河南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再考虑与山东的比赛。山东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也会做到有针对性的安排和布置。”对于争冠前景,洪元硕避而不答,只是表示:“比赛还没结束,大家都有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