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赞国安防守体系完善 队员:仅小马丁有威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9日03:19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陕西队没有拿到赛前预期的3分,但助理教练宫磊还是满意结果。他同时也认为国安的防守体系很完善,“队员很顽强,给我们进攻制造了很多麻烦。我想虽然没有进球,但过程我很满意。”

  与教练组相比,队员于海则认为没有取胜有些遗憾,他甚至认为国安并没有表现出强队的风范。“只有小马丁有些威胁,确实是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动作节奏就是不一样。”于海说。详解比赛过程时,于海认为教练组成功的用人让国安失去了反击能力。赛前,主教练科萨希望球队在主场能够拿到3分,把李凯推到前锋线上就是希望利用他的攻击力。另外,巴哈利卡担任的右边后卫也被于海认为是奇兵。“战术对头了,打得国安没有反击能力,再加上我们主场球迷的气势,赛后科萨也鼓励了我们,说这场比赛虽然没有拿下来,但是近几轮来最好的一场。所以大家虽然有些遗憾,但一点都没泄气。”于海说。

  下轮比赛,陕西客场战深圳,于海认为这场比赛还是硬仗,“现在中超哪支球队都不好打,下轮我们客场打深圳,也是一场硬仗。一周双赛对体能是一个考验,我觉得自己还调整得可以。”于海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