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山东逆转大连领跑中超 韩鹏绝杀助球队获三连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2:35
  本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打响,此前已经两连胜、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七轮不败的大连实德队。大连队由詹姆斯首开记录,下半时山东队安塔尔和韩鹏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2:1锁定胜局。大连队结束七轮不败,山东鲁能在三连胜之后稳坐中超积分榜首。

  随着主裁判孙葆杰的一声哨响,大连实德队反客为主,向鲁能队禁区施压。第6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反击,马丁接后卫线直传反越位,其凌空挑传给左路的詹姆斯,后者不等皮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入网,大连实德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1:0。第48分钟,山东队终于获得破门。

  韩鹏中路抢点头球,被孙寿博奋勇扑出,但安塔尔点球点附近的怒射终于将皮球送入了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85分钟,李金羽接队友长传头球点至门前,韩鹏冲顶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1,山东队完成逆转。 (张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