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上海触电:黄晓明索要签名 黄奕曝其调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9日04:33

  新快报讯 昨日,“魔兽”霍华德亮相上海,参加一部篮球题材电影的拍摄。据悉为了此次演出,霍华德还专门请来表演老师苦练演技。

  “我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就是我自己。”霍华德表示,“这难不倒我,我已经跟导演聊过。而且有很多篮球的动作戏,我肯定会从中获得不少乐趣。”

  为了这次拍电影,霍华德还专门请来表演老师,“虽然我觉得自己很有表演天赋,但在电影领域还是一个菜鸟。所以,我已经开始做准备了,给自己找了一个很不错的表演老师。希望在电影里你们会看到一个比球场上更有趣的霍华德。”

  霍华德透露,一接到NBA总裁斯特恩的电话邀请后,他马上答应参加拍摄。因为除了黄晓明、黄奕担任男女一号外,姚明、同样会搞笑的“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以及霍华德崇拜的“魔术师”约翰逊等NBA巨星都将参演。 (吴焕珠)

  黄晓明PK霍华德尽是输

  拍摄当天下午,霍华德和黄晓明在篮球场上演“对决”,结果黄晓明却“不务正业”当起球迷,乘机要了霍华德的签名。

  “跟Howard对决,四个字可以形容:螳臂当车。外加一个歇后语:孔夫子搬家——尽是书(输)!哈哈哈,不过越加激发了我打篮球的斗志!结果我倒是借机要了一个签名篮球,嘿嘿!”黄晓明在微博里写道。

  黄奕爆霍华德“调戏”美女

  将在剧中担任拉拉队队长的黄奕在自己的微博里爆料霍华德在片场“调戏”美女,“‘魔兽’霍华德,superman 的化身,超nice的大男孩。他人也超幽默,对着我们的一位美女工作人员说‘我爱你’,大家都傻了,傻完之后他接着说‘中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