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正式卸任总局副局 足球主管领导尚无定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4:54

  崔大林正式卸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昨天上午,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崔大林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这意味着已经超过法定副部级干部退休年龄的崔大林正式卸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不过,目前总局领导中,谁来取代崔大林分管足球,还没有明确的官方答案。

  ■向舟曲灾区捐款

  崔大林最后一次亮相

  尽管媒体上有关崔大林退休的报道已不再是新闻,但实际上在国务院昨天正式下达免职决定前,崔大林还一直在承担着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责和工作。8月17日下午,也就是国务院宣布免职决定的前一天,崔大林仍然以副局长的身份,参加了体育总局向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并在捐助现场亲自捐款。

  不少总局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想到,崔大林的这次亮相竟然成为了他作为副局长的最后一次亮相。“昨天他还和我们一起参加向舟曲捐款的活动呢,怎么今天就正式被宣布免职了?尽管之前就知道他马上就要离任了,但多少还是感觉有点惊讶。”体育总局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对记者说。

  ■总局不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决定

  据了解,崔大林离任的决定未来将在总局内部以人事任免文件的方式,通知总局机关的所有人员,但是直到昨天下午,有关他被免职的文件还没有下发到机关各处室。由于崔大林的行政级别是副局长,所以按照体育总局的惯例,在这个级别的干部退休或者离任后,也不会召开专门的宣布人事任免决定的干部大会。

  今年初,时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王钧也正式退休,当时总局内部也没有召开干部大会。此外,由于崔大林目前还是全国政协委员,所以他虽然在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位上卸任,但是他并非完全意义上的退休,他仍将在政协委员的位置上继续工作。

  ■足球分管领导仍未明确

  崔大林离任后,之前由他分管的足球项目将由哪位总局副局长来分管,目前仍然没有最后的定论。之前,虽然外界传闻蔡振华作为总局副局长将分管足球,但据记者了解,体育总局内部直到目前还没有明确证实这一分工,具体人选还有待讨论。

  目前总局的现任副局长中,具体负责竞技体育的只有肖天和蔡振华两人,所以未来足协的分管领导将肯定从他们两人中产生,之前有关蔡振华将分管足球的猜测也由此而出。不过,由于蔡振华目前正以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的身份,率团参加首届青奥会,所以最终足协分管领导到底是谁不会在短期内揭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