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公开赛抽签:王皓战王励勤 郭跃阻击冯天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4:58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抽签,中国队签位平平,其中王皓与王励勤同处半区的相遇和莫斯科世乒赛并未出场的郭跃对阵新加坡头号女单冯天薇为两场焦点对决。

  本次比赛,男队尽出主力,除了因伤退赛的马龙之外,头号种子王皓与王励勤把守1/4区,二王可能遭遇日本新星松平健太和岸川圣也。张继科身处2/4区,其中吴尚垠、水谷隼有一定威胁。马琳和陈玘处在3/4区,擅长打削球的二人并不惧怕韩国名将朱世赫的挑战。小将许昕独守4/4区将全面抗德,先战小将奥恰洛夫,后迎二号种子波尔。

  女队的签位也是平常,刘诗雯和李晓霞也同处在1/4区,郭焱与武杨在第二轮过早相遇,任务最重的是郭跃,她有望与冯天薇在1/4决赛打响焦点战。冯天薇虽不乏战胜郭跃的战例,但郭跃实力明显占优而且复仇心切,这必将是一场恶战。

  双打比赛中,三对男双中的陈玘/王励勤、王皓/张继科直接参加正赛,马琳/许昕则从资格赛打起。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武杨/郭焱三对女双都将直接参加正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