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抵塞尔维亚最后热身 世锦赛大名单即将出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5:03

  本报讯 在经历了几乎一天的奔波之后,中国男篮于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抵达了世锦赛前最后一站热身赛的举办地: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他们将在那里和塞尔维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并最终决定世锦赛的12人名单。

  易建联用“最后10天,最后冲刺”来形容剩下的10天时间。这段时间对于男篮来说非常重要,首先要适应环境,克服时差,其次要通过热身赛确定最终的世锦赛12人名单,再次要调整到比赛状态,克服之前连败的阴影,为球队重塑信心。易建联在自己的微博上说道:“到了塞尔维亚,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住着同一个酒店。那是6年前第一次进国家队跟着来的。那次是奥运前过来这里进行热身,6年后我们是为了世锦赛提前过来热身,真巧啊!”

  接下来,男篮将进行4天的休息、训练,尽快克服6个小时的时差,并把大家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然后在本月22日和23日与塞尔维亚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将是男篮在世锦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随后他们就将做出最后的裁员决定。不过,目前在国内的唐正东、金立鹏和易立三名球员仍然没有赴欧和国家队会合,尤其是易立,他目前已经返回了南京,他说自己的肩伤仍没有完全恢复,还在等待国家队的通知。不过从他在斯杯的上场时间以及伤病的情况来看,离开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