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东进外援严重违纪遭重罚 下放预备队停三月工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5:2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本周末,广州广汽将北上沈阳迎战沈阳东进。近日,东进俱乐部在内部展开“整风”运动,主力外援菲利普因为严重的违纪问题而被下放至预备队,并停发3个月的工资。

  沈阳东进本赛季还没有获得一场主场胜利,最近还屡屡因教练和球员与裁判发生纠纷,而遭受了中国足协的一系列纪律处罚。为此,俱乐部在球队内部展开了严肃队风队纪的活动。

  昨天,俱乐部对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作出了下放预备队、停发3个月工资的处罚决定。菲利普是东进本赛季初引进的前锋,从6月开始,菲利普多次以脚伤为由拒绝训练和比赛,甚至还谩骂教练。经俱乐部和球队调查,其脚伤和自身不积极配合治疗及训练有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