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开战 惠若琪昨回京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5:40

  本报香港8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即将于8月20日~22日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参加本站角逐的中国女排、德国女排、美国女排以及泰国女排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抱怨组委会提供的训练时间有限,每天只有90分钟适应场地。中国女排明天下午将与香港中学生进行联谊,而“铁榔头”郎平则受邀到香港出席讲座。

  在澳门站意外左肩脱臼的惠若琪,尽管随队到了香港并愉快购物,但她并不会参赛,昨天已经从香港直接飞返北京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