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世锦赛今日观察:瓦莱乔伤势无碍 裁判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19日04:39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巴西队新闻发言人表态瓦莱乔的脚踝伤势无碍,他不会缺席男篮世锦赛。同时,阿根廷队敲定填补坎特罗之人,他就是路易斯-塞奎拉。此外,国际篮联于今日正式宣布男篮世锦赛裁判名单,有一名中国裁判榜上有名。

  瓦莱乔伤势无碍

  骑士悍将瓦莱乔在巴西队与西班牙队的一场热身赛上扭伤左脚脚踝。瓦莱乔伤势严重吗?根据巴西队新闻发言人表示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瓦莱乔的伤势并不大碍,他不会缺席本月底开战的男篮世锦赛。在前往土耳其之前,巴西队还将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瓦莱乔有望登场。作为一名高效替补,身高6尺11寸的瓦莱乔上赛季代表骑士打了76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和7.6个篮板。骑士新闻发言人则表示球队已经与瓦莱乔取得了联系,瓦莱乔详细解释了受伤的过程以及检查结果。

  阿根廷敲定控卫接替者

  坎特罗因伤离队后,谁是这位控卫的接替者呢?阿根廷队主帅塞尔吉奥-赫尔南德兹给出了答案,他就是路易斯-塞奎拉(Luis Cequeira)。“塞奎拉是球队征战09年美洲篮球锦标赛的重要成员之一,他对球队的攻防体系相当熟悉,”赫尔南德兹说道,“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从各方面来看他都处于最理想状态。”

  阿根廷有些球迷不理解为什么赫尔南德兹不选择上赛季在美国天普大学大放异彩的胡安-费尔南德兹。“我选择塞奎拉,而不是赫尔南德兹,是因为我不想给年轻球员太多的压力;此外,塞奎拉拥有丰富的经验,”阿根廷主帅说道。如今阿根廷队前往土耳其,球队将与加拿大队、黎巴嫩队和土耳其队进行一项热身赛事。

  男篮世锦赛公布裁判名单

  日前,2010年男篮世锦赛正式公布裁判名单。根据安排,所有裁判将在男篮世锦赛开始前(8月26日)于伊斯坦布尔集合参加为期两日的训练班。一共40名裁判来自五大洲的30个不同国家,“这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国际性篮球赛事,参赛的球队是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因此我们也要确保选出的裁判是最棒的!”国际篮联体育总监科特勒巴说道。有来自中国的裁判吗?答案是肯定的,不过只有一人,他就是乔龙升。乔龙升在本届男篮世锦赛将吹罚A组的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