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备两套方案追安东尼 康特尼-李可对付德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19日07:17

视频:康特尼-李入主休城兴奋不已 豪言为总冠军而来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康特尼-李在季后赛当中可以被用于防守对方的大个控球后卫吗?比如说碰上像德隆-威廉姆斯那样的对方大个控卫,康特尼-李能否派得上用场?

  费根:康特尼-李看上去是火箭队用于在防守端对付像德隆-威廉姆斯那样球员的最佳选项了。康特尼-李的控球能力也相当不错,但是他在进攻一端并不是一名全职的控球后卫。

  问:如果火箭队用以凯文-马丁为主的一揽子筹码去交易卡梅隆-安东尼,你觉得后面掘金队会不会想办法甩掉内内?如果火箭队能够争取到内内和姚明搭档内线,那火箭队就可以组成双塔,可以与湖人队的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双塔相抗衡,你觉得呢?

  费根:如果火箭队得到安东尼之后,火箭队基本上没有什么薪资空间或交易筹码去争取内内的加盟了。

  问:卡梅隆-安东尼的决定对火箭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掘金队会设法现在就与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还是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呢?

  费根:有过之前未能成功引进斯塔德迈尔的教训,我觉得火箭队现在会在一旦安东尼不愿意签署续约合同的问题上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问:如果可以在下面两个交易方案上进行选择,你会选择哪一桩交易?第一个是克里斯-波什6年1亿1千万美元的合同,第二个是卡梅隆-安东尼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

  费根:那我肯定会选择安东尼的这份合同,通过交易加以引进。

  问:前太阳队球员阿蒙森是否已经签约哪支球队了?他有可能会成为一名不错的板凳球员,你觉得火箭队是否有计划追求他?

  费根:阿蒙森现在仍然是一名自由球员,火箭队并没有打算追求他。

  问:如果火箭队真的追求卡梅隆-安东尼,你觉得他们会愿意把凯文-马丁或布鲁克斯这两个人当中的一个作为主要交易筹码送给掘金队吗?我的意思是如果能够看到姚明、安东尼、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这样的先发五虎就好了。

  费根:只有在安东尼选择先签后换的情况下,我觉得凯文-马丁或布鲁克斯这两个人当中会有一个人将不得不被火箭队拿出来作为交易筹码。

  问:此前《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有报道称,除了愿意前往尼克斯之外,卡梅隆-安东尼还表示愿意先签后换加盟火箭队,我知道你肯定读了这篇报道了,你觉得这个传言可信吗?

  费根:我不清楚安东尼最优先的选择是什么,但是火箭队当然是对他感兴趣的,并且将会努力给安东尼一个机会,让安东尼证明他想要续签一份合同之后再被交易至火箭队效力。

  问:DJ-姆本加现在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吗?如果是的话,你觉得他能帮助火箭队吗?我觉得他身高臂长都不错,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篮下保护者,他还可以在15码开外投篮,你觉得呢?

  费根:火箭队现在并没有在市场上寻求再引进一名大个球员以填补他们的板凳席,或者是那种经常会被放入非激活名单当中的球员。

  问: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合同现在还有没有在继续运作?其他在线媒体称,他已经与火箭队签订合同了。

  费根:杰森-罗萨斯上周刚刚说过,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合同还没有正式签订。火箭总经理莫雷只是在夏季联赛结束的时候说过,火箭队决定签约他去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后面会不会正式签约史密斯现在还很难说。

  问:按照《体育画报》的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好像愿意加盟火箭队,你觉得火箭总经理莫雷会送出哪些筹码去争取安东尼?

  费根:如果安东尼愿意续签一份合约,我觉得莫雷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地去争取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凯文-马丁看上去特别有可能成为那桩交易的一部分。如果安东尼一直不续约的话,那未来等到中期交易的时候,更有可能的筹码是一些年轻潜力球员再加上其他老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