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香港站惠若琪缺阵王宝泉没底:拼每个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7:47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晚,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中国女排出席了赛前例行见面会。惠若琪的缺阵以及队内几名主力不同程度的伤病,主教练王宝泉和队长魏秋月都对接下来的比赛出言谨慎,没有提出具体的目标。

  中国女排在澳门站不但0比3完败给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同时还在比赛中折损了一员大将主攻惠若琪。

  本周一晚,中国队在比赛结束后连夜转战香港。在组委会的安排下,球队在周二组织了购物活动,这一轻松的环节让大家紧绷的神经稍微松弛了一些。此后惠若琪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了北京,昨天在体育医院接受了专家诊断。尽管医生还没有拿出一个明确的养伤时间表,但惠若琪肯定会缺席香港站以及宁波的总决赛。对于惠若琪缺阵的影响,王宝泉说:“惠若琪的缺阵使我们接发球的环节更加捉襟见肘,本来能接发球的人就不多,少了惠若琪就更困难了。”不过王宝泉还是表示,不管有多大困难,还是要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

  目前球队不但缺少了惠若琪,而且副攻薛明膝关节也有积水,每场比赛都要控制出场时间;同时队长魏秋月的手腕也有伤。昨天,魏秋月摸着自己的手腕说:“我现在感觉还好,这一站应该问题不大。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伤病总是存在的,我希望能够控制住。”

  香港站比赛,中国队将同德国、美国和泰国交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