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摩纳哥王室出了个跳水女将 二公主青奥会上低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6:53
  摩纳哥王室

  出了个跳水女将

  本报讯 摩纳哥公国的二公主斯蒂芬妮在新加坡青奥会上显得十分低调。在这里,她的身份不是王室成员,而是一名普通参赛运动员的母亲。前日,她如约出现在了青奥会游泳馆,这位“话题公主”答应了女儿保利娜·迪克吕埃,要来看她的训练和比赛。

  现年16岁的迪克吕埃是一名跳水运动员,本届青奥会上她将参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赛。迪克吕埃从4岁开始练习跳水,她的梦想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迪克吕埃的外曾祖父约翰·凯利是一名出色的赛艇运动员,在上世纪20年代曾经代表美国队三夺奥运会金牌。她的舅舅阿尔贝亲王是一名有舵雪橇运动员,并且代表摩纳哥五次参加冬奥会,目前担任摩纳哥奥委会主席。现在,这个家族的体育血脉传到了斯蒂芬妮的女儿身上,“我希望她能成为让我们家族骄傲的运动员。”斯蒂芬妮说。(成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