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队血本引援张庆鹏 球员总工资恐创CBA之最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19日08:12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来自新疆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除了已经明确表示看中唐正东之外,他们还将在后卫线引进和刘炜相当的国家队后卫。

  新疆队将迎来球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引援。引进唐正东在新疆俱乐部高层看来势在必得。后卫线上引进一名国家队后卫:胡雪峰或张庆鹏。因为胡雪峰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出走,那么这个重磅级后卫很有可能是是辽宁队的张庆鹏。如果新疆队能够顺利引进这些大牌,总球员工资很有可能会创造CBA历史之最。

  【本土体育】

  桥牌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江北区相关部门获悉,第一届亚洲杯桥牌锦标赛将于8月30日至9月5日在宁波江北区举行,将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比赛,现在已经有34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男队19支,女队15支。中国将派出由王为民/庄则军、杨立新/戴建明、李杰/刘京组成的男队和由孙铭/王宏利、王萍/伍少红、章瑜/张亚兰组成的女队参加这两个项目的角逐。通讯员 吴红波 记者 潘慧敏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