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 中国中学生希望队夺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3:45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汪大昭)2010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18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附中落幕。两支此前同为五战全胜的球队在决赛中相遇,中国中学生希望队在规定时间内与对手踢成1∶1后,点球决战中弹无虚发,而韩国高中联队接连两球被封出,冠军奖杯就此归了东道主。

  比赛由中国中学生足协和人大附中合办,邀来广州五中、山东师大附中、上海大同中学等国内具有足球传统的中学生代表队和韩国及香港的中学生球队,球员全部为18岁以下在校学生。7天当中,各队都进行了6场交锋,36场比赛共打进110球。

  虽然中学生球员技艺和经验尚显稚嫩,但中国中学生希望队主教练李辉直言“慢慢来”。他说,由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组建的中国中学生希望队最近一个多月里连续征战,参加了鸟巢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北京市运动会和北京杯赛,对小球员来说,必须靠坚强的意志闯过这一关,这比技术上的收获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