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国队“罢训门”终落下帷幕 阿内尔卡禁赛18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8:56

  本报讯 昨天,法国足协就其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发生的“罢训门”事件,在位于巴黎的法国足协总部召开听证会,并宣布了最终的处罚结果:阿内尔卡被禁赛18场国家队比赛、埃夫拉被禁赛5场、里贝里被禁赛3场、图拉朗被禁赛1场,阿比达尔免于处罚。

  6月18日,在世界杯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队后,阿内尔卡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勒令提前回国。此事成为随后罢训的直接导火线。两天后,法国队队长埃夫拉突然与体能教练迪韦纳发生争执,后者还将手中的计时器狠狠地摔在地上。随后一名足协官员也表示对此感到“羞耻”,决定立即辞职。同时,埃夫拉与副队长里贝里发起并联络其他队友罢训,以至于主教练多梅内克不得不尴尬地公开宣读了一份全体队员发表的声明。⑨7 (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