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波兰华人媒体证实董方卓加盟葡超 将效力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9日08:46
董方卓即将前往葡萄牙

    搜狐体育讯 在各地转会市场陆续关闭,欧洲大部分联赛已经开始的关键时刻,董方卓迎来了葡萄牙超级联赛升班马波迪蒙尼斯(PORTIMONENSE)的青睐。董方卓定于今天(当地时间8月19日)早上7点05乘葡萄牙国际航班TP 583飞离让他爱恨交加的波兰华沙,他将在当地时间10点05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机票是由俱乐部波迪蒙尼斯在葡萄牙支付购买的。即时董方卓的新东家会把他接往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波尔蒂芒(Portimao)。波尔蒂芒是位于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省的沿海城市,人口约五万,距离里斯本280公里。波迪蒙尼斯(PORTIMONENSE)俱乐部成立于1914年,是今年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升班马。>>>>更多董方卓新闻

  在董方卓离开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的那段日子里,民间有很多传说版本,有媒体说去比利时的,有德国报纸说去德国的,也有意大利报导说半个欧洲都在追逐董方卓的。但这段期间他自始至终都生活在热爱他的波兰华人当中。尤其是他在等待转会的那些天里,波兰华沙华人业余足球队还邀请他一起训练和指导,并在生活上关心照顾他。

  如今董方卓终于去了他心仪的欧洲足球强国踢超级联赛,这是他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董方卓球迷的众望所归。从此波尔蒂芒这个城市也会因为董方卓而被更多的华人所认识。波兰的许多华人已准备在圣诞节期间飞赴波尔蒂芒,为董方卓继续加油。

  近期我们将陆续报道董方卓在波兰的一系列文章, “波兰华人约谈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董方卓在波兰的日子”等,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英雄董方卓。(来源:波兰华人资讯网

相关阅读:葡超-中国葡超第1人诞生 张呈栋犀利突破造黄牌
     留洋球员处子亮相盘点 足迹遍布英德法荷葡(图)
     意媒透露半个欧洲追逐董方卓 留洋生涯面临转机
     官网证实董方卓离队 曼联前锋二度留洋再告失败
     七年后小董走下神坛 身价大幅度缩水至当年1/10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