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中超赛场再现闹剧 比赛监督当场“教育”主裁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9日09:09

  “如这个都不是点球,那就没点球可判了。”昨晚国安客场与铲灞的比赛0比0结束后,足坛名宿沈福儒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中说道。铲灞俱乐部高层领导愤怒地声讨:“现在昏哨已经习惯了,大家可以原谅,但如果是故意为之就与水平无关了。”半场时,就连比赛监督都看不下去了,带铲灞俱乐部领导当面与裁判员沟通……

  伴随着裁判抽签制度出台,今年的中国职业赛场上关于裁判员水平的讨论就没有中断过。前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从现在开始,裁判员将实行末位淘汰制度,打分靠后的裁判员淘汰吹中甲,以此类推……这个决定无疑会直接导致中甲、中乙联赛裁判员水平更加低。不要以为中超裁判水平就高,在这个决定宣布一天后,昨天中超联赛裁判员又惹事了———在陕西铲灞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主裁判付明的吹罚遭到主队俱乐部、球员和球迷的愤怒声讨。本场比赛第2分钟,陕西队的李凯突入禁区,被扑上来的国安门将杨智阻挡,李凯倒地,结果主裁判付明对这个犯规没有丝毫表示。

  面对这次判罚,铲灞俱乐部官员异常愤怒。面对着主队的强烈抗议,半场比赛结束,比赛监督梁殿乙带着这些官员找到裁判组进行沟通,面对陕西方面的愤怒指责,主裁判付明没有表态,他只是被动接受着愤怒骂声。比赛结束后,陕西球迷送给裁判员无数的矿泉水瓶,以此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裁判已成每轮比赛的最大看点,一资深人士表示:“很多裁判以前根本没有执法过职业联赛,一下吹顶级联赛,根本适应不了”。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