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唐正东易立因伤不前往塞尔维亚 基本无缘世锦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09:13

  人民网8月19日电 由于伤势未愈,江苏龙球员唐正东和易立均在昨天(8月18日)返回南京进行恢复,他们前往塞尔维亚同国家队会合的希望已很渺茫,也基本确定无缘最终的世锦赛名单。两人在积极恢复的同时仍在等待国家队的最后通知。

  唐正东是在7月14日的男篮训练中不慎扭伤膝盖,他因此缺席了国家队的多场国内热身赛。男篮海外拉练之前唐正东开始恢复训练,不过复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比预期严重,主帅邓华德在听取队医意见后决定让他留在北京进行康复。唐正东在近日曾表示自己的伤已无大碍,但膝盖伤势对他的发力仍有影响。

  易立是在男篮出征海外前一天的训练中拉伤了胸部肌肉,近期的复查结果显示他的肩伤仍未恢复,易立自己也表示这两天的康复情况将决定他能否前往塞尔维亚与男篮会合。

  另一名留守国内的球员金立鹏已于17日飞赴贝尔格莱德等候与男篮会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