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主场绝杀天津 巩固第二排名并留住夺冠希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9:1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徐翔)天津人绝杀天津队。凭借天津籍小将冯仁亮的进球,上海申花队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以1比0力克天津康师傅,巩固了自己在中超积分榜上第二的位置。

  赛前进行了两队将士为甘肃舟曲灾区募捐的简短仪式。

  开场仅6分钟,申花就制造了一个世界级的任意球配合:姜坤假射真传把皮球搓进禁区,后插上的于涛头球摆渡,中锋维森特的头球射门虽被扑出,但左路插上的冯仁亮快马杀到,一脚怒射破门。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后透露,这并非他的授意,而是姜坤在训练中的创意。“我很高兴,球队最后赢得了比赛,申花仍在夺冠行列”,老布得意洋洋。

  丢球后天津康师傅占据场面主动,可惜一次破门被判越位,还有两次射门打中立柱。比赛最后阶段,申花不惜把有身高优势的维森特拉回禁区打中后卫,门将邱盛炯也因连续弹跳扑救而两次抽筋。

  从申花租借到康师傅的陈涛受制于“回避条款”,昨晚只能作壁上观。康师傅主教练哈恩赛后发牢骚,“如果有陈涛,起码我们能进球。”

  阿根廷后卫马迪亚斯昨天首发出场,但只踢了半场球就被老布换下。“他跟随申花训练了28天,之前已经两个月没有训练,根本没有踢满90分钟的能力。”老布说。

  本轮其余比赛,杭州绿城1比1平南昌衡源,长沙金德2比2平重庆力帆,山东鲁能2比1胜大连实德,青岛中能0比0平辽宁宏运,长春亚泰2比1胜深圳红钻,河南建业0比2不敌江苏舜天,陕西中建0比0平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