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1500万欧元加盟皇马 合同年限或达5至6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9:26

  本报讯 德甲不来梅俱乐部17日宣布,德国中场球员厄齐尔成功转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厄齐尔是南非世界杯期间德国队崛起的一颗新星,其娴熟的脚法和富有灵气的进攻让他获得了“德国梅西”的称号。

  在卡卡受伤之后,皇马加快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前腰的进程,厄齐尔便成为了皇马的目标。一天之前,据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从厄齐尔的家人处得到了厄齐尔愿意转会皇马的肯定答复,但皇马最高1400万欧元的报价并没有打动不来梅俱乐部,而不来梅也坚持索要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在转会似乎陷入了僵局的时候,皇马方面与不来梅均作出让步,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最终与不来梅达成协议,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完成这笔交易。按照计划,厄齐尔今日将飞抵马德里,在进行例行的体检之后,将正式加入到皇马的队伍当中。据媒体透露,厄齐尔将与皇马签订为期6年的合同,厄齐尔的年薪将为500万欧元。

  厄齐尔现年21岁,是德国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主力前腰,并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厄齐尔是一年前德国赢得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主力球员,被认为是现在德国足坛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厄齐尔也成为赫迪拉之后,今夏加盟皇马的第二名德国国脚。皇马与厄齐尔很可能将签订一份为期5到6年的合同,厄齐尔的年薪也将达到500万欧元。尽管失去一名主力球员,但不来梅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表示,俱乐部尊重厄齐尔迈出职业生涯又一步的选择。

  现年21岁的厄齐尔2008年初从德甲沙尔克04队转会至不来梅队,代表不来梅队出场71次,攻入12个球。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