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轮爆冷 人造草皮成客队克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9日09:30

  昨晨,2010-2011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上赛季英超第四名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意外地以2比3不敌瑞超伯尔尼年青人。

  热刺本场比赛志在必得,但年青人却率先发难。开场仅28分钟,热刺就连中三弹。好在热刺及时找到了状态,巴松和帕夫柳琴科连入两球,两个客场进球让热刺只需在主场小胜就可以获得欧冠正赛资格。赛后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抱怨,年青人主场的人造草皮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周一我们提前适应了场地,球员们普遍对于这样的场地感觉不佳,我就知道我们要遇到大麻烦。事实也正是如此,很多时候球员们站都站不稳。”

  除了热刺外,法甲劲旅欧塞尔昨晨也倒在了人造草皮下。圣彼得堡严寒的天气使得泽尼特人只得使用人造草皮,没想到这也成为了一项利器。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欧冠附加赛战报

  伯尔尼年青人 3比2 热刺

  基辅迪纳摩 1比1 阿贾克斯

  圣彼得堡泽尼特 1比0 欧塞尔

  罗森博格 2比1 哥本哈根

  布拉格斯巴达 0比2 斯利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